todayis_lvssw

todayis_Wendy

 

渴.13


*暗黑极端病娇向

*慎点




(十三)搬家 

 

自从上次在小区里遇见裴珠泫之后,孙胜完已经好几天没有出门,甚至连带着也禁止姜涩琪出门。 

 

姜涩琪问她原因她也避而不谈。 

 

一次两次不说,还能理解。一直不说,除了是说不出口的还能是什么呢,姜涩琪再迟钝也从孙胜完反常的行为中猜到。 

 

她其实也很怕,但她这个人天性乐观,大不了拼个你死我活。 

 

姜涩琪可不是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的人,于是她趁着孙胜完午休的时候偷偷溜去了超市,采购接下来的口粮。 

 

 

白玉纯自裴珠泫告诉她要帮忙的事之后,就一直在超市门口守着。她看着手机里姜涩琪的照片自言自语道,“我滴好姐姐啊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出现啊。” 

 

“我等得花儿都要谢了。” 

 

当姜涩琪出现在超市门口的时候,白玉纯激动的差点咬到舌头,“哎哟我这张嘴哦,说曹操曹操到。” 

 

她学着从电影里看来的跟踪技巧,一路从超市跟踪到姜涩琪的家门口,然后邀功似地把消息发给裴珠泫。 

 

「玉纯做的真棒」 

 

「我和胜完和好之后一定要请你吃大餐~」 

 

 

“你出门了?”姜涩琪一回来就遭到了孙胜完的质问。 

 

“啊,对啊”姜涩琪边摆放手里的食材边回答孙胜完,“家里的东西快吃完了,当然要出去再买啊。” 

 

“我不是让你最近别出门吗?” 

 

“那你倒是说为什么不能出门啊?”姜涩琪摆弄塑料的声音变大,“我现在出门了不也好好地回来了?” 

 

“...” 

 

“...裴珠泫”孙胜完的声音从姜涩琪身后传来,“我在小区里遇见了裴珠泫。” 

 

“她找过来了。” 

 

“涩琪我们...” 

 

孙胜完的话还没说话,就被敲门声打断,“您好,请问有人在家吗?” 

 

“有你们的快递哦~” 

 

“麻烦出来签收一下。” 

 

“快递?”姜涩琪疑惑地看向孙胜完,“你买东西了?” 

 

“没有。”孙胜完摇头,“你最近没有买东西吗?” 

 

“我也没有啊。”姜涩琪小声嘀咕,“什么啊,不会是艺琳买的吧。” 

 

“请问是谁寄过来的?”姜涩琪和快递员隔着门对话。 

 

“是一位姜姓女士寄过来的。” 

 

“姜?”姜涩琪和孙胜完面面相觑。虽然姜不是什么很少见的姓氏,但姜涩琪的朋友圈里只有除了自己和父亲就没有其他姓姜的女性了。 

 

“全名叫什么?” 

 

“那位小姐并没有说。” 

 

“可能送错了吧,我不认识什么姓姜的人。麻烦你再确认下。”姜涩琪警惕地说。 

 

“没送错没送错,就是给你的。” 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们并不认识姜女士,这个快递我们拒签,你走吧。” 

 

快递员走后,屋内陷入了短暂的安静,孙胜完和姜涩琪都从彼此眼中读出了不好的讯息。 

 

“涩琪...搬家吧...”孙胜完将刚刚没机会说的话说了出来。 

 

 

之后的每一天,她们都会收到相同的快递,从一开始的退回,到现在直接放在门口。恐惧感在孙胜完和姜涩琪心里不断放大。 

 

她们谁也没敢拆开快递。 

 

就在孙胜完和姜涩琪为找房焦头烂额的时候,接到了韩在宇的电话。 

 

“两位祖宗诶,你说你们俩都旷工多久了。” 

 

“我们的主唱大大和我们的吉他手兼副主唱大大。” 

 

“我求求二位了赶紧回来复工好吗??” 

 

“你俩再不回来我们这工作室干脆解散得了。” 

 

“现在还不行,我们没办法过来。”姜涩琪回答道。 

 

“你们都多久没来了!!这个之前就说好的表演我都帮你们往后压了不多少天,再拖下去人家要告我们了!” 

 

“我不管,你们再不回来就自己去赔偿”韩在宇越发愤怒。 

 

“哥,我们现在真的没办法,求你了” 

 

“三天!再给我们三天时间。我们一定回来,求求你了再帮帮我们。”姜涩琪不断祈求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。 

 

韩在宇一点也不想答应她,但他也一直对之前出卖姜涩琪的事怀愧在心,于是他不情不愿答应,“行吧!三天,就三天,三天之后你俩必须给我滚回来。” 

 

“滚不回来大家就一起完蛋。” 

 

 

“喂,请问是顶秀小区4栋17号房东吗?” 

 

“我们想租这间房,但由于时间原因没办法亲自去看房。” 

 

“你能加下我然后我们视频看房吗?” 

 

“如果没有问题今晚我们就搬过去。” 

 

“嗯嗯好的,十分感谢。” 

 

 

之前的房东在孙胜完和姜涩琪搬走之后来验收房间,一如既往的,快递盒子准时出现。房东以为是谁家放错的礼物,挨个询问却都说不是之后,好奇心驱使她打开盒子。 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 

 


  172 66
评论(66)
热度(172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odayis_lvss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