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is_lvssw

todayis_Wendy

 

渴.11

 

*暗黑极端病娇向

*慎点




(十一)寻找 

 

裴珠泫被保释出来也在amber意料之中的,但就是因为在意料之中她才更希望能庭外和解。 

 

哎。 

 

但现在她更头疼的是坐在她对面的裴珠泫。 

 

裴珠泫在裴升荣走了之后就用冰袋敷了被他打的地方,但因为打的太狠了,短时间内也没办法立刻消肿。但她有更重要的事去做。 

 

保释之后的第二天她就顶着半肿的脸出现在了amber的办公室内。 

 

“告诉我孙胜完在哪里。” 

 

“这个我没办法告诉你。” 

 

“孙胜完在哪里。”裴珠泫毫不理会amber说的没用的话,她执着地问着。 

 

amber疲惫地搓了搓脸,“抱歉,我没办法告诉你。” 

 

“告诉我。” 

 

“孙胜完在哪里。” 

 

“...” 

 

“我不会告诉你的。” 

 

“你走吧。” 

 

“不然一会儿别怪我使用暴力。”amber不再理她,专心地看起桌面上的文件。 

 

裴珠泫充耳未闻,依旧固执地问着。 

 

amber被她烦的没办法,拨打了保安的电话,让他们来把裴珠泫请出去。 

 

裴珠泫见真的问不出什么来,在保安来之前不甘心地离开了。但她怎么可能放弃呢,这里行不通又不是没别的地方可以问了。 

 

 

裴珠泫推开工作室的门走进去。她边走边环顾四周,显而易见的,这里面没有姜涩琪的身影。 

 

胜完啊。 

 

你是和姜涩琪在一起吗? 

 

又是你。 

 

姜涩琪。 

 

裴珠泫看着眼前惊吓地说不出话的男人。她记得他,上次聚会的时候话说的最多的男人。孙胜完的经纪人,也可以说是合作伙伴——韩在宇。 

 

“孙胜完在哪里?”裴珠泫不管他现在到底是不是在害怕,单刀直入主题。 

 

“她...”韩在宇哆哆嗦嗦地说着,“我...我也不知道啊” 

 

“我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见过胜完了。” 

 

“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哪。” 

 

“那姜涩琪呢?”裴珠泫歪头问。 

 

“姜...涩琪...”韩在宇咽了咽口水,“我也不知道...不知道。” 

 

“她今天也没有来上班,倒是和我也请了好几天的假。” 

 

“我没有答应!” 

 

“...但她确实没来...” 

 

“我问的是,姜涩琪住在哪里”裴珠泫失去耐心,挑眉看向韩在宇。 

 

“啊...这个我不清楚啊...” 

 

裴珠泫踱着步慢慢走到韩在宇身边,她靠近韩在宇的耳边,“韩。在。宇。” 

 

“我这个人的耐心特别有限。” 

 

“你应该也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。” 

 

“告诉我。” 

 

“我立刻离开。” 

 

 

孙胜完在第二天醒来就被姜涩琪押去做了全身检查,万幸只是因为没怎么进食而造成的晕倒,好好补回来就没事。 

 

不过...之前的车祸留下的轻微脑震荡,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去调养。这段时间还要不断地遭受恶心、头痛、晕眩的折磨。 

 

但人没事就行。 

 

姜涩琪和孙胜完在各自拿好自己需要的药之后,姜涩琪陪着孙胜完回家收拾行李,并把她带回来自己的家里。 

 

看着从醒过来就一直情绪不高的孙胜完,姜涩琪很是担心。 

 

还是留在身边亲自看着比较好。 

 

“胜完啊”姜涩琪看着又一次坐在沙发上发呆的孙胜完,“又在想那个女人吗?” 

 

“...” 

 

“孙胜完...”姜涩琪看着郁郁寡欢的孙胜完,一阵恨铁不成钢。 

 

“她到底哪里好?” 

 

“她这么折磨你、折磨我。” 

 

“你还要在这里为她伤心?” 

 

“你不觉得她不正常吗?!”姜涩琪终于忍不住,她朝着把自己封闭起来的孙胜完发出怒火。 

 

从她醒过来到现在好几天,无论自己怎么想方设法和她搭话,她都这么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。姜涩琪甚至都觉得自己救错了她。 

 

“我不知道...”孙胜完无助地摇头,“对不起...对不起...”看向姜涩琪受伤的脸之后又拼命道歉。 

 

又这样。 

 

又这样。 

 

姜涩琪烦躁的呼出一口气,她的所有不满仿佛打在棉花上。但她也知道自己有点操之过急,孙胜完毕竟和裴珠泫是情侣...摊上这种事,需要消化的时间肯定更久。 

 

而且她又这么...优柔寡断... 

 

“要和我一起去买菜吗?”姜涩琪给出台阶。 

 

“我去吧。”孙胜完像是为了弥补一样迅速起身,“你把需要买的东西发给我,我买就好了。”她朝姜涩琪强行扯出一个笑容,转身出门。 

 

姜涩琪看着孙胜完离开的背影,决定给她自己排解的时间。 

 

胜完啊。 

 

快点清醒过来吧。 

 

 

裴珠泫到达姜涩琪的小区后,刚好遇见买完菜迎面走过来的孙胜完。但孙胜完并没看见她,她低着头沉默地走着,仿佛与整个世界隔离。 

 

裴珠泫想,虽然没有具体地址,但老天也在帮她。 

 

胜完啊,你怎么可能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呢。 

 

她挡住孙胜完的去路,孙胜完向左她就往右挡住,向左她就朝左挡住。孙胜完疑惑抬头,入眼就是裴珠泫鲜红的嘴唇、微肿的左脸和布满血丝的双眼。 

 

即使再厚的妆,也无法掩盖裴珠泫的疲惫。 

 

“你...”孙胜完习惯性想要关心裴珠泫,但话刚到嘴边又散去,她现在没办法面对裴珠泫。她把视线从裴珠泫身上移开,“有什么事吗?” 

 

“孙胜完。” 

 

“和我回家。” 

 


  148 17
评论(17)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odayis_lvss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