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is_lvssw

todayis_Wendy

 

渴.12


*暗黑极端病娇向

*慎点




(十二)逃跑 

 

“...” 

 

孙胜完的心跳开始下沉,裴珠泫的这句话让她条件反射性的一阵紧张,她的胃开始抽搐,恶心感不断袭来。 

 

她想吐。 

 

周围来来往往的人都会在经过裴珠泫时停留几秒,再用八卦的眼神在她们俩之间来回扫视。 

 

孙胜完咬紧牙关,用力咽了咽喉咙。 

 

她不想和裴珠泫在这种地方争执起来,更不想自己大庭广众之下失态。她紧了紧提塑料袋的手,低头迅速从裴珠泫身边擦肩走过,仿佛一秒都不愿多待。 

 

但裴珠泫竟然已经找到她了,怎么可能轻易放她离开。她在孙胜完越过她的瞬间抓住孙胜完的手臂,“和我回家。” 

 

“裴珠泫。” 

 

“够了。真的够了。” 

 

“你对我,对姜涩琪做的事。” 

 

“你觉得我还能跟你回去吗?”孙胜完声音微颤地说着,她转头看向裴珠泫,眼底闪着决绝的泪光。 

 

“裴珠泫。” 

 

“你觉得可能吗?” 

 

孙胜完挣脱开裴珠泫的手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 

 

“孙胜完!”裴珠泫在孙胜完经过她的时候再次抓住她,说着重复的话。“和我回家。” 

 

“和我回家!” 

 

孙胜完扭头看着宛如得不到心仪玩具就固执不走的裴珠泫,放弃继续和她讲道理的想法。她知道现在的裴珠泫不能算是“正常人”了,好好沟通在她这里已经行不通。于是她的悲痛被暂时抹去,所剩的念头只有尽快摆脱裴珠泫。 

 

摆脱她。 

 

远离她。 

 

再一个人舔舐伤口。 

 

孙胜完右手一个打转,用提着塑料袋的左手把裴珠泫狠狠推到在地,撒开腿就狂奔起来,也不管裴珠泫是否会伤到。 

 

快跑。 

 

快跑。 

 

孙胜完根本不敢停下来,即使肺里的空气快要不够用,她也没有停下来。 

 

跑啊! 

 

快跑啊! 

 

“开门!!开门!!”孙胜完急切又用力地拍打着姜涩琪的家门。涩琪不明所以,这是她认识孙胜完这么久以来,第一次见孙胜完这种样子,浑身都布满了恐惧。 

 

她看着满头大汗不停喘气的孙胜完,担忧地问:“胜完你怎么了?” 

 

“是遇到什么了吗?” 

 

“需要报警吗?” 

 

但孙胜完因为刚刚剧烈的奔跑,肺和胃都火辣辣的痛,喉咙也仿佛刀割一样,让她没办法说一句话。 

 

裴珠泫这三个字更像掐住她喉咙的那只手,让她一个音节都发不出。 

 

她只能靠着墙壁张嘴大口呼吸,像即将溺亡又被拯救上岸的人。 

 

晕眩和恶心感又在这时袭来,孙胜完强行启动已经疲惫不堪的身体,踉跄地奔向卫生间。

 

 

‘胜完啊,你不要我了吗?’ 

 

但是孙胜完。 

 

你是我的。 

 

你只能是我的知不知道。 

 

裴珠泫是被围观的路人扶起来的,她双眼发红地盯着孙胜完慌忙逃跑的背影,她的力气根本困不住孙胜完,也不可能追得上她。 

 

在梳理好自己的表情之后,她向好心的路人表达感谢,又假意闲聊起来。 

 

“你住在这个小区吗?” 

 

“是啊小姐姐” 

 

“哦~那你对这块儿熟悉吗?” 

 

“当然啊,我家就是这里。”路人见裴珠泫和她搭话,终于耐不住好奇心,“姐姐是和刚刚的小姐姐有什么误会吗?” 

 

“误会?没有哦。”裴珠泫低头不好意思一笑,又用委屈的声音说,“我是她女朋友,但前天不小心惹她生气了,她到现在都还没有消气。” 

 

“啊??!!”路人因为不小心知道的八卦而激动不已,“那那那怎么办??” 

 

“我的妈呀漂亮姐姐当然要和漂亮姐姐在一起” 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千万要和好啊” 

 

裴珠泫看着完全上钩的路人,继续用委屈的声音说,“那不如你帮帮我吧?” 

 

“她现在躲到她朋友家了,怎么也不告诉我住在哪里。” 

 

“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只想她回来。” 

 

“好好好,当然好啊,只要你说,我啥都可以帮你”路人迫不及待展示着自己的决心。 

 

“嗯,你存下我电话吧” 

 

“你只用帮我...” 

 

“之后的我再告诉你。” 

 

你逼我的。 

 

孙胜完。 

 

是你逼我的。 

 


  124 15
评论(15)
热度(1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odayis_lvssw | Powered by LOFTER